当前位置:首页 > 军转干 > 报考指导 > 列表

退役军人事务部工作目标: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发布时间:2019-07-24 17:19:36来源:网络浏览:

  退役军人事务部工作目标: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我们的工作目标确定为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使他们成为社会尊重的人,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了实现这一工作目标,我们分两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目标指引,二是问题导向。在目标指引方面,我们着眼长远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启动制订《退役军人保障法》,着手起草《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通过这两个大的文件,逐步建立和完善七个工作体系,这七个体系就是政策法规、待遇保障、优先优待、接收安置、服务管理、工作运行、督导检查。通过这七个体系,逐步搭建退役军人工作的“四梁八柱”。

  退役军人事务部:今年安置8万军转干部4万退役士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表示,今年将安置8万军转干部和4万退役士兵。(记者邓曦光、朱晓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