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警考试 > 考试信息 > 列表

2021平顶山宝丰县招聘公安巡防队员90人

发布时间:2021-03-03 15:18:17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宝丰县公安局委托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巡防队员90人(男女比例9:1),所招聘录用人员由宝丰县公安局管理使用。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注重人选的政治素养和身体素质。

  二、报名要求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2.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至2003年1月1日前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3.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或具有计算机办公软件使用等公安机关需要的特殊技能、专业特长的人员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4.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5.自愿从事公安巡防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遵守公安机关的各项纪律规定,服从组织分配;

  6.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女性身高160cm(含)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学校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家庭成员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巡防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宝丰县人民路东段联通大楼15楼)。

  3.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应聘者在报名时交纳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兵需同时携带退伍证、高中或中专毕业证,大专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以及上述各类证件复印件1份)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

  (2)测量身高。报名现场测量,男性身高须在170cm(含)以上,女性身高须在160cm(含)以上。

  (3)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安基础知识。卷面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通过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公布。

  3.根据笔试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职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违反考场纪律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的时间、地点通过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公布。

  3.本次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在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平台公布。(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最终成绩)

  (四)体能测试

  1. 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具体程序、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2. 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通过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公布。

  (五)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职位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2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

  2.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所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体检人员不得进入考察政审环节。

  3.体检的时间及地点通过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通知。

  4.体检合格人数与拟招聘职位数达不到1:1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拟招聘职位数与参加考察政审人数1:1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考察政审对象,名单通过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公布。考察政审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安部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公通字﹝2020﹞11号)实施。因考察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政审考察形成空缺的,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政审结果,按与拟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与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用工形式到宝丰县公安局工作。被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档案材料并办理有关手续,按时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不提供档案材料或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的公安巡防人员经费由县财政拨付解决,按照相关要求缴纳五险,工资扣除社保个人部分外实发工资不低于1800元每月。

  2.聘用人员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在岗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及有其他符合解除或终止合同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仍处于疫情敏感时期,在报名前应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交真实、有效的防疫资料,不得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影响疫情防控的信息。

  豫京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咨询电话:0375-7055525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平顶山豫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CZJ1XcRH1uoqRsH0iA5Pw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