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警考试 > 考试信息 > 列表

2019洛阳洛宁县人民法院等四个单位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体能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4:05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洛宁县人民法院等四个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规定,乡镇派出所岗位(06)和消防大队岗位(07、08)参加面试合格人员均进入体能测试。现将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能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19年08月04日(本周日)

  集合时间:上午7:30点名,8:00禁止入场

  二、体能测试地点

  测试地点:洛宁县产业集聚区中扩南路东段与同心路交汇处(洛宁县明善学校)

  见附件

  集合地点:洛宁县明善学校北门

  三、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测试项目:1000米、10米×4往返跑、俯卧撑。

  测试标准: 以上三个项目均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

  其他规定:1、俯卧撑,10米×4往返跑和中长跑(男1000m、)三个项目的测试次数均为1次。

  2、三项中有两项不合格,不再进行下一个测试项目。体能测试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签订《体能测试承诺书》后参加体能测试。证件携带不齐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考生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已携带的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7月10日,即按照截止日期执行相应年龄段测试标准。

  4.考生应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测试,不得随意走动。考生必须独立完成体能测试,测试期间考生之间不得提供和接受有身体接触类型的帮助,如有发现,视为违纪。

  5.各组测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考生根据情况自行安排饮食,自备饮用水和食品。由于天气炎热,考生要注意防暑。测试时要穿着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严禁穿钉鞋。

  6.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以防造成运动损伤。

  点击下载>>>

  测试地点.doc

  男性体能测试评分表.docx

  洛宁县劳务派遣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