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警考试 > 考试信息 > 列表

2021驻马店新蔡县人民法院招聘10人

发布时间:2021-03-11 16:08:30来源:网络浏览:

  随着我县人民法院案件受理数量逐年攀升,人案矛盾日益突出。为满足和完善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对办案人员配比要求,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招聘10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用于我县人民法院日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符合政审要求条件。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3、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91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男性7名、女性3名。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

  5、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技能,具有的法律知识、较强的文字理解能力,能够准确、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其他不适合从事法院工作的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新蔡县市民之家A楼2楼205室。

  3、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下列材料现场报名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正面彩照4张。

  (3)有工作经历需原工作单位出具工作经历介绍信并加盖单位公章,无工作单位的无须出具。

  4、报名者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初审合格后按要求参加相关考试、考察和体检。

  三、考试

  本次招聘视报名情况而定,考试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考核通过人员为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管理及待遇

  招聘合格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工资待遇执行省政府购岗规定标准执行。法院提供就餐、服装、办公用品等方面的必要保障。

  联系人:新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3419731777

  新蔡县人民法院政治部 18339697007

  新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蔡县人民法院

  2021年3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www.xcggjyrcw.com/?list_18/5930.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