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警考试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8河南郑州市公安局辅警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7-23 14:19:10来源:网络浏览:

  2018河南郑州市公安局辅警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2.进入体能测试的人员须在测试前按照要求进行身高测量和体能测试资格现场确认。应试人员参加体能测试资格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证(退役士官士兵提供)等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各1份)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拟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各1份)。

  3.未按要求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体能测试资格后出现空缺岗位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体能测试资格现场确认的,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

  4.体能测试资格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zzga.zhengzhou.gov.cn/)通知为准。

  5.进入体能测试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参加体能测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体能测试通知单为准。